旅游“两会”中的“铜外”志愿风采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旅游“两会”中的“铜外”志愿风采

2021-09-29 16: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在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徒步活动现场,既是旗手又是参赛选手的彩旗队格外引人瞩目。

“一条风景优美的赛道,让爱好徒步运动的人们有了绝佳去处,享受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来自铜仁外国语学校学生石啸平平时喜爱徒步运动,走完全程后表示很轻松。

1

据铜仁外国语学校老师何劲清介绍,这次旅游“两会”,该校组共200名学生组成了彩旗队,参与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太极拳系列展演和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在烈日下站立一两个小时不动,虽然很累,但这是我的殊荣。期间,我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和坚韧的意志力坚守着举旗任务,我觉得这也是一种体育精神的体现。”对于高一年级殷国六来说,成为“两会”活动彩旗队的一员,既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6

来自高三年级罗涛涛早就听说铜仁有条网红智慧赛道,一直想等放假了和同学们一起去看看。“现在如愿以偿,以如此隆重的形式前往,感觉自己太幸运了。”智慧赛道让罗涛涛大开眼界,全程智能监控队员比赛情况,记录队员成绩,沿途风景更是美不胜收。

参与者通过徒步或跑步的方式,体验铜仁首条智慧赛道,感受自然景观与村落人文中构成的和谐美好之旅。该校陪护教师何劲清在徒步活动结束后表示:“锦江沿线景致迷人、空气清新,全封闭的赛道让人尽情享受徒步带来的美妙感受,在徒步活动中,走出健康与快乐。”(朱子立 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