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日第二天,铜仁景区人气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国庆假日第二天,铜仁景区人气旺

2021-10-04 11:24 来源:微铜仁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2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国庆假日第二天,全省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同时,推出亮点纷呈的文旅产品及优惠措施,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04112602

微信图片_20211004112606

铜仁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

9月26日至28日,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铜仁市举行,极大提升了铜仁旅游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旅游两会”期间推出的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集“购物休闲、特色餐饮、文体演艺、健身康养、观光旅游”于一体,在国庆假期热闹非凡。同时,江口云舍、玉屏茶花泉、石阡尧上、松桃苗王城等铜仁景区景点人气高涨、游人如织。

微信图片_20211004112610

江口云舍

微信图片_20211004112614

玉屏茶花泉

微信图片_20211004112619

松桃苗王城

红色旅游持续升温,遵义会议会址纪念馆、遵义娄山关战斗遗址、铜仁周逸群故居、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黎平会议会址等红色景区,深受游客青睐。同时,省内知名景区景点策划了丰富的国庆假日特色活动,荔波小七孔景区以“相约小七孔 礼赞大中国”为主题,开展红歌大合唱、国风古装走秀等系列活动;乡愁贵州景区推出“金秋乡愁 与国同庆”稻田音乐艺术汇。10月2日,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促乡村振兴”九个市州文旅及特产推介系列活动在大方县奢香古镇举行,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今朝更好看》走进毕节,对毕节风光、人文、文旅、美食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据统计,10月2日,我省民航进出港航班625架次,进出港旅客7.64万人次;铁路进出站客运列车506车次,进出站人数38.8万人次,其中高铁进出站客运432车次,进出站人数34.32万人次;高速公路进向车流183.94万辆,出向车流171.59万辆。截至10月2日16时,省文化和旅游厅假日值班室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和疫情防控事故报告。(赵林)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