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答!铜仁新的打开方式是什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抢答!铜仁新的打开方式是什么?

2021-10-08 09:3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毋庸置疑

这个黄金周

铜仁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

成为外地游客心目中

打开铜仁的新方式

1

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全景图

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是游客、市民出游的最佳良机。连日来,来自五湖四海的八方宾客云集于此,景区内游人如织,游客们漫步在锦江边上,行走于古街古巷中,或赏景拍照或游玩购物,纵情享受中南门古城的独特魅力。

2

精彩的表演引得游客驻足观赏

3

游客驻足观看市楼抛绣球表演

游人熙熙攘攘地穿梭在中南门各条街巷,飞山宫、松桃苗绣馆、市楼、梵净书院、梵净星空艺术馆、大食府戏台、跨鳌亭水景灯光秀等核心景点人潮涌动。礼遇铜仁、月亮街、中南门街、公馆巷等临街门面商铺里,进店购物的游客络绎不绝。

4

飞山宫内文艺演出受游客青睐

5

游客参观梵净书院

6

游客参观梵净医馆

在瓦窑河码头梦幻锦江乘船点上,坐船的游客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有序带领下游人依次登上画舫船。游客乘船沿江而下,将中南门和沿途的秀美风光一览无余。秋风徐徐,美景如画,神怡心醉,感受着贾平凹笔下“活该是桃源深处的铜仁”。

7

在游船上观赏到的跨鳌亭夜景

外地游客啧啧惊叹这碧波如带的锦江环绕着的中南门,如同镶嵌在城中心的璀璨明珠。还有在水雾光影映射下的三江汇流处,跨鳌亭矗立水中央,如同一幅精妙绝伦的山水画卷,惊艳了时光。

8

中南门街父子进士坊游人如织

大家都感叹于中南门的古风古韵和它浓厚的历史文化,许多游客觉得来中南门可以触摸历史,也可以感受民俗文化,一步一景皆有故事,值得来,也值得再来。来自重庆的游客李女士告诉我们,“这次是自驾来的,3号到的梵净山,刷到了中南门的抖音,觉得很美,因为离梵净山很近,就来了。没想到收获了一个意外的美丽。”

9

游客围观汉服巡游表演及抛绣球招亲

据了解,进入“十一”黄金周以来,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每天的接待量都在5~6万人左右。景区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旅游接待工作和疫情防控,保证景点的良好秩序和安全,让游客玩的开心、玩得放心,玩得舒心。市区文旅部门和景区在黄金周期间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让广大游客开心而来,尽兴而归。(图/彭俊 陈光明 邓宇志)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