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 万名游客唱响《歌唱祖国》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 万名游客唱响《歌唱祖国》

2021-10-08 09:39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1日晚,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游人如织,游客们行走于古巷中,漫步在锦江边,驻足观赏跨鳌亭灯光秀,或赏景拍照,或游玩购物,纵情享受中南门的独特魅力。

晚上7点30分,由碧江区委宣传部牵头,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中国梦”爱国歌曲传唱活动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唱响。

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爱国歌曲激荡人心,将节日的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烈。人们手拿红旗,一起同声高唱,瞬间燃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一面面红色的旗帜在金色灯光下显得熠熠生辉。

为进一步丰富国庆期间群众文化生活,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文艺大餐和多彩的节日体验。活动形式主要有小型演绎、水景灯光秀、汉服巡游、文化展演、民族服装展示等。(张萃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