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县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六网会战”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玉屏县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六网会战”

2021-10-08 15: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玉屏县继续围绕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动“六网会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衔接乡村振兴提供有力基础支撑。

一是路网建设方面,建设国省干线项目完成整体形象进度75%;建设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完成整体形象进度30%;实施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完成整体形象进度50%。

二是水网建设方面,建设尖坡水库目完成总工程量的35%;完成芭蕉湾水库工程总工程量的40%;完成玉屏县城区供排水管网工程茅坪桥改扩建项目整体形象进度60%,污水处理厂搬迁工程试运行正常,已执行一级A标监管排放;建设玉屏县乡镇集镇污水处理建设项目,田坪镇完成污水管总长度10284.5米、雨水管185米、自动一体化2座,朱家场镇完成污水管总长度3947米、路面恢复1100米,新店镇已全面完工,亚鱼乡完成整体形象进度65%。

三是电网建设方面,新建改造10kV线路19.22千米,改造升级37个台区低压线路43.98千米,更换新增变压器16台3465kVA。

四是地下管网建设,正在建设2条市政道路地下管网1.83公里、路外地下管网14.32公里(含雨水管网、污水管网、强电管网、弱电管网、通讯管网、燃气管网等)。

五是油气管网建设,完成玉屏中和石油库项目投资31500万元,完成前期预计投资的105%,目前该项目已经全部完成总体工程建设,现正在做光缆铺设和系统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六是互联网建设,截至当前建设5G基站62个,完成融合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示范项目2个,新增大数据企业1家。(杨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