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到松桃县调研督导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领导要闻 陈昌旭

陈昌旭到松桃县调研督导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1-10-10 16: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11

10月9日,市委书记陈昌旭到松桃苗族自治县调研督导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锰污染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保障,坚持标本兼治、长短结合、快慢相宜,扎实推动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黄进参加调研督导。

1

市委书记陈昌旭到松桃苗族自治县调研督导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陈昌旭先后深入有关站库,实地查看问题整改、工作进度、边沟疏浚、生态修复、污水收集处理等情况。他要求,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整改达标要求,责任再压实、力量再加强、调度再加密,强化综合施策,加快施工进度,做好日常监管,确保锰污染问题及时整改、销号整改、彻底整改。在市驻松桃县锰污染治理工作专班驻地,陈昌旭走访看望各工作组成员,详细了解人员构成、分组分工、责任体系、工作开展、存在问题等情况。他要求,严格落实“市级督战、县级主抓、上下联动”要求,强化统筹调度、优化力量摆布、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包干不包办、依靠不依赖、期待不等待,推动各方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市级工作专班各成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转变角色,深入一线督战,做细做实综合协调、督促检查、业务指导等各项工作。

2

市委书记陈昌旭到松桃苗族自治县调研督导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陈昌旭在调研中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政治责任,从践行“两个维护”、守好“两条底线”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推进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抓好锰污染问题整改和锰产业转型升级,确保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一库一策、一厂一策、一矿一策、一站一策”“四个一策”治理措施,扎实抓好锰渣库整治、渗滤液收集处理、矿山修复、废旧厂矿拆除、河道治理等工作,统筹抓好锰产业高质量发展、城镇污水处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强化组织保障,坚持标本兼治、长短结合、快慢相宜,松桃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市级工作专班要从严从实督战,加大项目、政策、资金争取力度,加快推进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3

市委书记陈昌旭到松桃苗族自治县调研督导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市委秘书长杨华祥,松桃县,市直有关部门,市驻松桃县锰污染治理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