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所依,铜仁有您想要的“诗和远方”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心灵所依,铜仁有您想要的“诗和远方”

2021-10-10 17: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今年国庆假期

天气晴好,微风不燥

铜仁依托好山好水好风光

及厚重的历史文化

全市文旅市场“热度”持续上涨

吸引了国内外大批游客前来“打卡”

1

 

主要景区

持续火爆

国庆七天,梵净山景区、江口云舍、朱砂古镇、石阡温泉、松桃苗王城等主要景区依然是省内外游客来铜游玩的首选地。

2

3

 

 

新兴景区

物华天宝

国庆前,全省旅游“两会”在铜仁隆重开幕,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惊艳亮相,趁着长假,前来“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只为一睹中南门芳容。夜晚的中南门,星光璀璨、物华天宝,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天,哪是光哪是影。

4

5

 

体旅融合

魅力无限

最美马拉松赛道,这是一条充满智慧的赛道,你可以来这里散步、跑步、骑行。当然,如果你不是马拉松跑者,还可以在这里骑上你“心爱的小摩托”,看清清的河水、绿绿的山川和袅袅炊烟。

6

7

 

 

红旅融合

薪火相传

黔东,是一片红色的土地,革命的火种在这里薪火相传。国庆假日期间,数以万计的游客前往周逸群烈士陈列馆(故居)、石阡困牛山战斗遗址、思南旷继勋烈士陈列馆等地瞻仰革命烈士。

8

9

 

 

农旅融合

天人合一

这是一个金色的丰收季节,写不尽的乡村野趣,读不完的自然之美,在稻花、梯田、流水、蓝天、白云与民宿间里天人合一。

10

11

 

 

文旅融合

更添神韵

中南门飞山宫里非遗展演、梵净书院朗朗书声、东山梵天揽星阁太空遨游,玉屏萧笛在茶花泉、侗乡风情园轻轻响起,像一曲远方的歌。

12

13

 

 

小微图书

红袖添香

位于中南门的古城书屋、碧江金滩步道许韵兰公共阅读空间站及高铁站风情园内的微型图书馆,都是外来游客和本地市民的“精神食粮补给站”。遨游于浩瀚无垠的知识海洋,无论有心还是无意,无论短暂驻足还是长久停留,都会得到那么一刻、或一世的精神富足。

14

15

 

 

国庆假期已然过去

但美好瞬间依旧在心头

我们期待着再次“相遇”

期待您的再次到来

期待这里成为您

心灵所依的“诗与远方”

(杨玉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