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等系列精神

2021-10-11 09: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9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肖洪,市领导黄爱民、罗雁冰、田艳、王飚、叶栋槺出席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坚持把巡视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引领和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为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再次来到贵州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贵州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寄予了殷切希望,为我们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落实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抓好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助推我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等实现高质量发展。

2

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配合做好省委专项巡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保障专项巡视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执行能力建设、严格督查考核问效、推进巡察工作创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工作具体要求上来。强化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严肃纪律规矩,强化统筹兼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省委专项巡视,积极主动接受省委专项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对专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实。

市人民检察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胜花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