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珍】沿河:中界镇300余亩板栗采收忙  沿河云仓来帮忙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梵净山珍】沿河:中界镇300余亩板栗采收忙 沿河云仓来帮忙

2021-10-11 10:1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一林过雨芦花白,半壁舒云栗子黄。又一年迎来丰收季,沿河县中界镇罗家寨村板栗逐渐成熟,今年雨水充沛,板栗果实饱满、色泽诱人。

进入采摘期。板栗基地里,十余名工人正拿着长杆四处敲打,一个个板栗球纷纷落下,有人捡,有人装,一片繁忙热闹的采收景象。

“我们基地种植有300多亩板栗,今年预计产量3万多斤,现在已经进入产业采摘期,我们每天有10多个工人在板栗基地进行采摘。”沿河县中界镇罗家寨村板栗基地负责人崔猛飞说。

1

崔猛飞今年从中界镇双龙灯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承包了板栗基地,今年是承包的第一年,因为刚接触板栗产业,对市场了解不多,他联系了沿河云仓发挥其网络优势,进行板栗的宣传推广。

板栗林中,工人忙着采收,一旁身着土家族服饰的沿河云仓运营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录制抖音视频,介绍基地的板栗,进行别样的帮忙,助力乡村振兴。

“看,这就是我们采摘下来的果实,好大一颗,又饱满......”沿河云仓通过以线上宣传为主,在抖音等社交平台进行发布,加大基地板栗知名度,线下推广为辅,在沿河县城人流多的地方销售板栗,提升产品见面率。

“沿河云仓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推广’的模式,帮助板栗种植户,拓宽销售渠道,让板栗走向更多的市场,卖出更高的价格,助力乡村振兴。”沿河云仓运营中心抖音部部长冉超艳说道。

沿河云仓是沿河汇农土家特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板块之一,通过发展电商优势,结合地方文化、推广地方特色,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契合“互联网+”商业思维,协助传统企业商家加速互联网信息化建设,低成本转型电子商务。(张洪权 陈晶晶)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