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去万山黄家寨吃农家乐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走走走,去万山黄家寨吃农家乐

2021-10-12 09:2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吃货”些

想吃地道农家菜没

“微童”给你推荐一个地方

味道还可以哦

走起

青年湖村,位于万山镇与高楼坪乡叠交地带,两条县道在此交汇并贯穿两个乡镇核心区。2009年,这里成为万山第一个新农村建设示范点,5公里通组硬化路、2.8公里连户连寨路的修建,为黄家寨转型生态旅游创造了条件。

1

刘林是土生土长的黄家寨人,对于家乡的变化刘林颇有感触。

2

2017年,长期在外奔波的刘林回到了家乡,利用自家的优势条件办起了农家乐。

3

话语间,一桌丰盛的农家菜便已上桌。

4

近年来,青年湖村凭借着极佳的地理位置,依托于独特自然环境和浓郁的侗族文化底蕴,充分利用山水特色,以“庭院休憩型”特点,强调自然生态、民俗文化与大环境融合协调,体现山水农家风光,展示侗家民族文化,实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5 

自然山水与人文交融,铸就了这个独具特色的“水墨侗寨”。如今,青年湖村乡村旅游品牌不断打响,吃上“旅游饭”的村民越来越多,农家乐数量已超过十家,每年总接待游客数量近12万人次,农家乐年均营业额18万余元,全村人均收入达1.3万元左右,成为远近闻名的小康村。(麻洲  李勇  叶顺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