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落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10-13 10: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12日,由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员会、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铜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承办的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在玉屏县舞阳广场闭幕。

闭幕式现场1

闭幕式现场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来自各区县十二个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与了门球、网球、中国象棋、持杖健走(手持操)、气排球、台球等十一个项目的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闭幕式现场jpg

闭幕式现场

在比赛过程中,来自全市各区县的近千名运动员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自觉维护赛场秩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全市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李敏)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