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法院多措并举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法院多措并举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2021-10-13 11: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9月初,玉屏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在接到审判部门移送的李子智、曹国汉、刘应忠申请对位于田坪镇迷路村田坪至大丛山通组公路、消水垅至干山通组公路等工程所有施工项目进行的造价的申请后,迅速通过人民法院鉴定系统平台,12358短信平台使当事人足不出户便可以委托专业造价机构。

为立足经济发展大局,以规范司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充分发挥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在服务玉屏县经济发展中的职能作用。让造价的鉴定更公正,双方当事人的矛盾不激化,玉屏法院该案承办法官张西强、法官助理及诉讼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等人带领案件双方当事人于9月28日来到田坪镇迷路村实地进行现场勘查。并在勘查前由法院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交换意见。

通过这次评估踏勘,增强审判服务保障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在立案环节开通诉调裁便民渠道,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石勇莉 张秋菊)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