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法院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法院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10-13 11: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提升社区群众防毒意识和禁毒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志愿者干警前往创建文明城市包保小区舞阳欣城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干警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画册,用通俗易懂语言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进行了讲解,特别介绍了一些不易察觉的新型毒品,如“笑气”、“跳跳糖”等,并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普及了毒品相关法律知识,以及在生活中应该如何识毒、防毒、拒毒。

此次活动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通过志愿者干警的讲解,让每位在场居民深入了解到毒品的本质和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并呼吁社区居民向身边的家人朋友积极宣传禁毒知识,让更多的人认清毒品的危害,有效提高了居民自觉拒毒、防毒意识,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构建健康和谐社区。(王雅丽)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