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科普先锋在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我为群众办实事 科普先锋在行动

2021-10-13 14: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打造“科普先锋”党建品牌,铜仁市科协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发挥支部特长,组织党员干部到卫生包保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宣传预防疾病、健康保健、节约能源、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应急处置、消防安全、地质灾害等知识,并对群众的提问进行答疑解惑,为群众带来丰富的科普知识,营造出全民参与的科普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出科普宣传书籍和各类宣传品500余份,向社区群众普及了科学知识,推广了科学技术,传播了科学思想,营造了崇尚科学、尊重科学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科协党支部将聚焦群众所需所盼,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样的内容,开展常有常新的活动,进一步推动科普志愿活动“接地气、聚人气”,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滕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