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天堂镇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天堂镇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2021-10-14 10:3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天堂镇民政办携手镇中心完全小学、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赴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镇中心完全小学的学生们、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把、簸箕对敬老院内的卫生进行集体大扫除,扫地的、整理床铺的,收拾房间的……每个人都在积极行动;整理完卫生,大家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的日常;最后,大家围成一圈听老人们讲起故事,为他们唱起了歌谣,在一片欢笑声中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

敬老院老人陈明茂说:“现在的国家政策真好呀,不仅让我们吃住无忧,逢年过节还有你们来时常看望,谢谢你们的到来,今天我们大家都很开心。”(杨林)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