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街道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平溪街道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10-14 10:4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强化纪律意识,养成纪律自觉,不触‘红线’,不踩‘底线’,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10月8日,玉屏县平溪街道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一名参加警示教育大会的村干部会后由衷地说道。

会上宣读了平溪街道工作人员杨某的处分决定,当事人杨某作检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深刻领悟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的意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由人及己,照镜子、正衣冠。受处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注重言行、放下思想包袱。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自律,保持以身作则的底气;二要强化抓班子、带队伍,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三要强化纪法学习,为知进而止提供认知前提;四要强化警示教育,让侥幸心理不再残留;五要强化严管厚爱,让遵纪守法成为行为自觉。(谭金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