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三零”“三省”服务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三零”“三省”服务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1-10-14 10: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上级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实现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连日来,德江供电局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工作,将便民服务卡发放到每个客户手中,并张贴在每个电表箱上,卡片印有单位名称、片区客户经理、供电所负责人电话及报修电话等信息,大大提升客户的知晓度。

同时,该局一方面持续深化“三零”“三省”服务,严格执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政策,全面推广南网APP及全业务线上办理和刷脸办理;及时回访客户,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充分发挥供电服务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获得电力”水平全面提升。另一方面,安排专人负责对辖区内的大客户、小微企业客户、居民用电客户等开展走访,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用电,宣传安全用电和电价政策,指导下载“南网APP”线上办理新装、增容、变更、更名、过户、交费、电子发票打印等业务,随时了解优惠政策等。此外,该局以“人民电业为人民”为服务宗旨,为大客户提供专属服务,定期开展用电检查,满足大客户用电需求,提升供电服务的质量。

接下来,该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持续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新模式,让客户不跑路、多省心,持续推动“三零”“三省”各项措施落地开花,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李朝辉 杨旭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