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直饮水贴心更便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健康直饮水贴心更便民

2021-10-14 14:4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甘、甜、爽,玩累的时候喝上一口,简直不要太过瘾!”杨佳怡小朋友喝完直饮水欣喜的说道。她说,平时看到好多人都喝,学校里面也有直饮水,大家都在喝,很方便。

“这项工程建得好,方便我们这些到舞阳广场锻炼的老百姓喝水!”市民邰秀珍说。每天都有大批市民到舞阳广场跳舞、游玩,买水要走一段路,如今有了免费的直饮水,想喝水的时候随时随地都可以喝。

据了解,为保障直饮水水质安全,中国水务黔东水务有限公司加强了对野鸡河水源地的保护,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巡河,防止污染水源,另外还加强了对直饮水的水质检验检测,保障百分之百在直接饮用水安全水质范围内。同时在保障水质过程中,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每天对直饮水的机房运转情况进行检查,为了保障机房内的设备运转良好,还特意在机房内安装了空调。同时,水质的检验检测不仅仅是黔东水务有限公司内部的检验检测,还请了外面专业的检测机构对水质进行检验检测,让直饮水安全问题得到双重保障。

为服务群众生活,玉屏全城直饮水工程总投资5000万元,在广场、小区、学校、医疗机构及部分行政单位安装免费直饮机600余台,让群众24小时享有免费的直饮水,更好地方便群众实现户内外健康饮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扬。(胡攀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