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三巡视组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专项巡视公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省委第三巡视组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专项巡视公告

2021-10-15 11: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自2021年10月14日起,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工作对铜仁市开展为期41天的专项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视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根据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关于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方面重要安排(“四新”: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四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坚持同题共答,有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实落地。重点从“三围绕、三紧盯”对被巡视地区开展监督检查:一是重点围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等决策部署的情况。二是重点围绕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等重要安排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三是重点围绕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紧盯各级监督检查发现“四化”建设和招商引资问题整改实效、以及体制机制存在短板弱项的情况。

巡视期间,设置意见箱、邮政信箱、开通举报电话和设置接待点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本轮巡视统一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1日。

(一)设置意见箱:分别放置于花果山北路27号今日铜仁编辑部旁,花果山中路6号智能平安小区指挥室旁,东太大道460号市中级人民法院大门左侧,梵净山大道204号市检察院大门左侧,东太大道452号市信访局大门右侧,桃源大道18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左侧(均为监控盲区)。

(二)举报电话:0856-5221303(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三)邮政信箱:贵州省铜仁市A016号信箱省委第三巡视组收;邮编554300。

(四)信访接待点:铜仁市信访局二楼信访接待室。(接待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根据巡视职责,省委第三巡视组主要受理对铜仁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工作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共贵州省委第三巡视组

2021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