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供电局:“刷脸”即可办电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供电局:“刷脸”即可办电

2021-10-19 14:57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南方电网铜仁玉屏供电局大龙供电所工作人员陈师傅一行前往大龙镇吴家坡新屋的周女士家中,利用南网在线APP,通过“刷脸”,成功为其办理低压用电报装业务,成为玉屏供电局首例通过“刷脸”模式完成办理的用户。

“现在新推出的‘刷脸办电’业务,只需要刷脸就能办理了,你把手机给我,我来帮你。”工作人员接过周女士的手机,耐心且熟练地操作着。

“这个太方便了,整个过程要不了10分钟,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只要刷一下脸,就能把事情办好,太感谢你们了。”周女士高兴地说道。

“刷脸办电”的开启是玉屏供电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该局积极全面推广“刷脸办电”,聚焦满足客户多层次多样化的用电用能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加快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推动客户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使“获得电力”整体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黄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