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多举措做好政务服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新店镇多举措做好政务服务

2021-10-19 14:58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玉屏侗族自治县新店镇着力打造“高效、便民、贴心”的政务服务形象,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该镇制定了《新店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管理考核办法》,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相关办事管理规定和各项办事流程,采取定期、不定期现场查看的方式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考核,强化窗口人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改善窗口作风,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该镇积极组织全镇范围的政务培训,对政务公开有关内容进行全面培训,针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等,进行小范围、针对性高的专项培训。主要以带头宣讲、专题培训、实际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对业务知识、政策解读、服务规范、窗口礼仪、应急处理等内容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广泛,不断擦亮新店政务服务品牌。

通过公开服务指南、办事须知、服务事项、办事程序、申报材料等事项,增强工作透明度,方便群众监督。全面简化办事流程,在政策范围内对办事流程化繁为简,各窗口之间信息共享,努力实现让群众“少跑路、办成事”。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借鉴其他单位先进典型,将经验成果制度化、制度执行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加便利的政务服务。(赵朴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