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举办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多党合作史专题讲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举办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多党合作史专题讲座

2021-10-20 15:1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19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省委原主委、教授顾久作多党合作史专题讲座,讲座由铜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仁市委主委张洁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省委原主委、教授顾久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省委原主委、教授顾久

讲座中,顾久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大意义,重温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并就民主党派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为新型政党制度建设献计出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聆听讲座的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捍卫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一区五地”建设,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委)、民盟铜仁市综合支部、致公党铜仁市总支部、无党派代表人士等相关人员聆听讲座。(杨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