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这场盛会10月28日在碧江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定了!这场盛会10月28日在碧江召开

2021-10-21 09: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20日上午,2021梵净山抹茶大会“干净黔茶·全球共享 梵净抹茶·香溢天下”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飚出席会议并作新闻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021090901_调整大小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邀请了中央驻粤新闻单位、广东省和东莞市属新闻媒体、部分新媒体记者以及铜仁市属新闻媒体参加,市政府及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答记者问。

微信图片_20211021090905_调整大小

媒体记者提问

近年来,铜仁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委、省政府对铜仁“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定位要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把抹茶产业作为促进生态茶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展的突破口,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差异化、高端化的茶产业发展之路,“梵净抹茶·香溢天下”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全市已形成年产4000吨的抹茶生产规模,首批50条碾茶生产线和2条抹茶生产线已建成投产。

微信图片_20211021090909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11021090914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11021090918_调整大小

媒体记者体验铜仁抹茶

发布会宣布2021梵净山抹茶大会将于10月28日至29日在碧江区召开,届时将有抹茶大会、贵州省茶文化研究会会员大会暨新时代贵州茶文化传承与创新研讨会、抹茶产业参观考察活动、抹茶品鉴及梵净山茶展示展销活动、茶产业产销对接等5个精彩内容呈现,铜仁“抹茶味”必又香誉满天下。(王浩 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