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供电局助力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供电局助力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2021-10-22 15:4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17日下午,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铜仁考区顺利结束,碧江供电局为考试提供电力保障。

图片1

本次考试为全程电脑答题,大数据管理局、铜仁学院考场、无线电通讯组、临时医疗组以及监控组都需要电力支持,所以此次考试电力保障尤为重要;碧江供电局出动电力保障组于14日先行将应急发电车开往指定点进行线路搭接和调试,期间工作人员发扬了敢于担当的精神,在仔细检查了每一个容易出问题环节的同时,还配合铜仁学院对低压配电室开关的控制梳理,现场制定了三项关于保电的临时应急处置预案,为考生负责的同时也为自己工作负责。15日考试设定的18个工作小组共20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考务现场模拟,电力保障组全程电力0失误,为模拟以及考试全程提供了不断电服务,让考试顺利完成。(汪家浩)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