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326名幼儿园保育员周末“充电”忙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326名幼儿园保育员周末“充电”忙

2021-10-26 12: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16日至17日,由印江县妇幼保健院、教育局联合举行的全县幼儿园保育员培训会,在印江二中“树人堂”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为公、民办幼儿园在职保育员,参加培训的人数有326人。

此次培训共历时两天,培训内容为《保育员日常管理》、《托幼机构意外伤害预防与处理》、《常见病及传染病预防》、《一日生活管理·卫生管理》。

参加培训的邵江南高兴的说:“我作为今年刚上任的保育员,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培训。一是这种利用周末培训的形式很好,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二是通过培训,我对幼儿园保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三是这次培训让我学到了一些保教方面的知识,对接下来做好保育工作更加有目标、更加有信心了。”(任戬)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