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供电局:“党建+”搭建供电服务 “连心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供电局:“党建+”搭建供电服务 “连心桥”

2021-10-26 16:2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位于石阡县花桥镇的贵州高原清泉有限公司厂区车间里,全自动瓶装生产设备不停运转,流水线上,各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石阡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贵州高原清泉有限公司、石阡县泉都矿泉水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上门服务,通过与客户“零距离”沟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电负荷等情况,认真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获得群众点赞连连。

今年以来,该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相融合,加快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将供电服务模式从“客户上门”转变为“主动服务”,从“线下”转变为“线上”,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多次深入乡村、企业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现场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安全用电“体检”,指导客户对电力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用电难题,让客户用电舒心、放心。

同时,该局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通过设立服务公示牌和服务电话的方式,建立供电服务“连心桥”,实现小微企业与供电企业一线直达的沟通联系机制;建立“电管家”一对一服务方式,使客户有自己专门的电力“贴身管家”,享受到优质高效的专属供电服务。党员站在服务第一线,常态化开展小微企业用电“问诊号脉”工作,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决用电过程中的难题,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后顾之忧,提升企业用电获得感,保障企业“用电不愁”,架起了一座党员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任俊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