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到新华社区开展社区联建调研座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公积金中心到新华社区开展社区联建调研座谈

2021-10-27 10: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率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一行走进联建社区碧江区河西街道新华社区,与社区支委的同志和部分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公积金中心党组班子与新华社区支委的同志就当情疫情防控、换届选举、党建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下步如何抓好社区联建工作进行了共同探讨。

图片2_调整大小

座谈会现场

张凯指出,当前疫情出现反弹,贵州的情况不容乐观,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市公积金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在完成岗位职责工作的同时,根据社区需要,积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华社区即将开展换届选举,希望在换届选举过程中,严格执行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选出团结奋进、作风优良、群众认可的新班子,带领新华社区不断实现新跨越。

新华社区党支部书记田儒洋对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8月份疫情防控中所提供的人力、物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以后社区联建工作中,公积金中心在提供人力、物力帮助的同时,更多的派员走进社区帮助支部开展党务、政务及办公业务等方面的培训,为社区培养综合型人才,将联建工作从“输血”模式变为“造血”模式,为社区的长久发展奠定人才基础。(孙余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