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集中收看 贵州省“1+1”系列宣讲视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集中收看 贵州省“1+1”系列宣讲视频

2021-10-27 10:3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市公积金中心利用“党员活动日”、干部职工会等形式,组织中心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贵州省“1+1”系列宣讲视频即贵州省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互动宣讲报告会,各区县管理部也分别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1+1”系列宣讲视频。

宣讲视频从“人民生活实现历史性跨越、山乡面貌发生历史性巨变、农村产业取得历史性突破、群众精神风貌实现历史性转变、基层基础得到历史性巩固”等方面宣讲了贵州五个历史性变化,宣讲了贵州如何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视频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深受启发,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动力,扎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通过收看宣讲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领会,助推了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真信笃行中统一思想行动,在攻坚克难中奋力拼搏进取,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黄明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