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从严从细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从严从细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1-10-27 15:1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加强对公共服务场所等重点场所的精准防控,从严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6日,笔者在位于龙津街道城北社区的凯旋城星空影城售票厅看到,工作人员为观影人员准备了口罩、消毒液,前来观看电影的人员正排队等待工作人员察看健康码、行程卡、测体温,一切正常方能进入观影厅。观影厅里,所有观众严格按照要求,隔空就坐观影。

在印江县城区黔鑫隆、华联玛客超市门口,工作人员对进入超市的人员进行“二码联查”,体温测量登记,并要求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超市。“我们要全力支持做好防疫,这是对大家的健康负责。”正在接受测温的李觉华说。

同时,各大超市还加强室内通风,保持空气流通,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提供安心、安全的环境。

为加强对公共服务营业场所的疫情防控,该县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不聚集、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疏导人流,避免人员聚集拥挤。同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求进口冷链食品必须取得入境货物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确保货物进出路径清晰、信息可查、风险可控,筑牢安全防线。(田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