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供电局开展“四个一”融入式系列活动 提升廉政监督员“参与感”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供电局开展“四个一”融入式系列活动 提升廉政监督员“参与感”

2021-10-27 15:58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全面提升监督效能,调动更广泛的监督参与力量,有效整治供电领域基层“微腐败”问题。10月26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供电局聘任的17名由乡镇纪委书记、政府领导、人大领导等人员组成的廉政监督员全部就位。

当天,该局组织17名廉政监督员开展了“四个一”融入式系列活动提升廉政监督员“参与感”。召开一次“面对面座谈会”,集体学习了《印江供电局与乡镇(街道)纪委进一步强化供电领域民生监督实施方案》,明确了供电领域民生监督的10项主要内容;组织一场“责任状”签订仪式,由供电所长与廉政监督员签订廉政监督目标“责任状”;开展一次供电服务“沉浸式”体验,引导廉政监督员全面了解供电所工作流程和营业厅服务内容,并到现场了解了基层供电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基本模式;开展一堂供电领域“微腐败”培训课,由该局监察人员作为担任培训师,以案例讲解的形式,为17名廉政监督员展示了近年来基层供电领域的“微腐败”形式,引导廉政监督员快速参与到基层供电领域监督全过程。(范才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