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铜仁18名个人、7个集体获省级表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祝贺!铜仁18名个人、7个集体获省级表彰

2021-11-01 09:25 来源:天眼新闻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褒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在我省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各个领域和脱贫攻坚一线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专业化、常态化做出的积极贡献,日前,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精神文明办、贵州省民政厅决定对2018-2020年度志愿服务事迹突出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表彰,授予毛羽义等200名同志“贵州省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清镇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0个集体“贵州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铜仁18名个人、7个集体位列其中。

据悉,受到表彰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是长期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贵州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营造了全社会参与、关注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1

2

3

4

5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5

16

17

18

19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