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督查督办局到光荣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督查督办局到光荣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1 11:1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29日,铜仁市督查督办局党支部滕树炳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联系村沿河县思渠镇光荣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查看村集体产业烤烟棚修建、烤烟产业收益等情况,与村支“两委”座谈,共商村集体经济发展。

图片1

在烤烟棚建设基地,听取了村支“两委”今年烤烟收益情况介绍,鼓励村支“两委”抢抓机遇、认真谋划、精打细算,把产业资金充分利用好,盘活农村闲置资源资产,壮大村集体经济烤烟产业,带动更多群众就地就业,增加务工收入。

图片2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思渠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村支“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介绍。滕树炳强调:一是要发挥年轻村委班子的示范带动作用,迅速转变角色,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尽快摸清村情、理清思路、选好路子,与驻村工作队共同谋划好2022年村级各项工作;二是要精心管护好村集体经济产业,完善合作社章程和运行机制,健全收益分配制度,让村集体产业发挥更好效益,覆盖更多的群众;三是要切实做好秋冬季各项工作,动态摸排中高风险地区来村人员,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三类”重点人群入户走访,强化冬季用火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