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3 14:5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10月30日,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全体员工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印江木黄红二、红六军团会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3095518

微信图片_20211103095501

当天,该行全体员工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了木黄会师纪念碑,向先烈敬献花篮、默哀悼念,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木黄会师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解说,眼前一张张图片述说着悲壮历史、一件件文物展现着革命艰辛,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涌现脑海。革命先辈们坚定地革命信仰,为了理想和初心前仆后继,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

微信图片_20211103095550

微信图片_20211103095535

在红六军团政治部旧址,大家在会师广场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伟大的党,歌唱伟大的祖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行全体员工爱党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代蔚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