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区县和市直部门代表座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委召开区县和市直部门代表座谈会

就市第三次党代会征求意见

陈昌旭主持 孙含欣出席

2021-11-04 09: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2日,市委召开区县和市直部门代表座谈会,就市第三次党代会征求意见。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碧江区委书记孙含欣,市委常委、万山区委书记田艳出席会议。 

1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各区(县、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对市第二次党代会以来铜仁发展的认识和评价、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下步工作的思路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第二次党代会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一区五地”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并就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三大区块、五大工程、区域协调、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招才引智、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2

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昌旭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在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在我市撤地设市十周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起草好市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十分重要。他说,大家结合铜仁实际,深入思考,准备充分,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体现了对铜仁发展重大问题的深入思考,饱含着对铜仁发展的深切关注。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收,确保拿出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符合铜仁实情、顺应群众期盼的高质量党代会报告,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各区(县、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