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劳动者】伍兴科:为求实、自律、创新代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最美劳动者】伍兴科:为求实、自律、创新代言

2021-11-04 10:1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伍兴科自2015年在中南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参与校园招聘进入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技术员的岗位工作后就未离开过。他边工作边学习,虽身为领导但时常虚心向下属请教学习,通过勤探讨、勤询问,吸取知识来丰富自我,不断提升工作技能;不耻下问、积极进取的品性,受到各部门的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正是这样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思想觉悟,2021年4月28日更荣获大龙经济开发区全区的“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

伍兴科

他进入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技术员的岗位工作后,积极将自己的精力都投身于产品的创新研发工作中,使中伟的生产向规范化、科学化迈进,技术更有了飞跃般的提升。

研发时常会碰到技术难题和未知的客户需求,而作为参与开发的间歇法高镍动力型三元前驱体ZWN83010A/ZWN83001A项目通过电池厂认证的核心成员,他经常深入厂区一线观察生产工艺、流程、标准。

在2017年9月科研工作中遇到了瓶颈,每天面临着研发技术中的巨大工作压力。面对客户提出的新产品,为达客户满意的标准,他秉承着品质最优的决心,化压力为动力在进取中创新,尽职尽责的完成了工作任务,为中伟新材料的三元前驱体产品的优化等相关技术做出了优秀贡献。

他严于律己的人生态度和苦干实干的精神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吻合了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求实自律、创新进取、开放合作、卓越共赢。(王载珍编辑整理)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