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1-11-04 10: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沿河县已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对已全程接种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北京科兴中维公司3家企业生产的灭活疫苗、天津康希诺公司生产的腺病毒疫苗,且全程接种已满6个月、年龄18周岁及以上人群实施接种。

沿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3)

在县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医务人员正对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者进行健康问询、信息登记、血压测量、疫苗接种、医学留观等工作,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我第二针疫苗是在三月份接种的,符合接种条件,便第一时间来接种加强针。因我的工作和人接触比较多,接种后要放心多了。”市民邹女士说。

“我们平均每天接种40多人,主要针对4月29日之前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的人群,目前,我们已经接种700多人。”县人民医院接种点护士刘丽莎说。

据悉,该县共设有新冠疫苗接种点25个,群众可根据选择,在就近疫苗接种点接种。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人次5658人。(田霞飞 邹琴印)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