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聘请“廉政监督员” 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聘请“廉政监督员” 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2021-11-04 11: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德江供电局为德江县玉水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牟永仲颁发傩乡供电所“廉政监督员”的聘请书,这也是该局聘请“廉政监督员”, 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的一个缩影。

10月28日,在玉水办事处,该局向“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从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提升电网保障能力,全力提升服务品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等多个方面向“廉政监督员”进行了介绍。同时,还就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服务双碳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并接受监督,让“全能型”基层供电所“空间功能转变、管理效能转化、员工培养转向、服务方式转型”的“华丽转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本次聘请证书对供电所所在地的10名纪委书记进行了颁发,该局10个供电所的“廉政监督员”纷纷对德江供电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保障用户舒心用电、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前瞻性建议。希望德江供电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以党内监督为主,推动各项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理念,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同时,要求德江供电局在加强德江电力文化宣传,打造特色亮点上下功夫,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老百姓多元化的需求为导向,更好地服务民生用电。

接下来,德江供电局将完善基层监督机制,以“一盘棋”“一股劲”“一条心”的指导思想接受“廉政监督员”的监督,从而推动各项监督工作在一线贯通融合,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李朝辉 陈启军)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