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提前预热,铜仁成交额同比增长最快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双11提前预热,铜仁成交额同比增长最快

2021-11-05 09: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正式开启,京东11.11开门红再次创造新纪录,截至11月1日24点,139个品牌下单金额破亿元,其中Apple、小米、海尔、联想、美的、华为等品牌下单金额突破10亿元;43276个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广东、江苏、北京、上海、四川位列开门红成交额TOP5省市,成交额增速最高的省市依次为安徽、浙江、湖南、湖北、江西。

京东11.11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参与,新用户中Z世代人群占比高达36.9%。在国内众多区域中,贵州消费热情颇高。截至到11月1日,贵州省当日成交额环比增长22.2%,成交额排名前5的区域分别为:贵阳市、遵义市、铜仁市、毕节市以及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其中成交额同比增长最快的是铜仁市。

据了解,京东11.11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商品最多、价格最优、服务最好的购物体验,也给大量商家尤其是实体企业带来大幅增长,展现了京东作为新型实体企业推动消费提质扩容、深度助力实体经济所创造的巨大价值。(黄盈莹)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