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警方成功侦破两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警方成功侦破两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2021-11-05 10:0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只要提供银行卡,或者微信、支付宝等网络账户,在家就能躺赚数千元,这么轻松的挣钱路子,你心动吗?近日,松桃警方在秋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成功侦破两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处涉案手机1部、银行卡13张、电话卡1张。

“想赚钱吗?只要有银行卡,动动手指,一天就能躺赚几百到一千元。”2021年9月,闲着没事干的龙某华无意中与某聊天软件的网友(上家)结识,对方询问是否想做个兼职赚些外快,只要有银行卡就行。囊中羞涩的龙某华想都没想便爽快答应下来,并当即将自己名下的一张银行卡提供给了该网友。几天后,龙某华便收到了1500元酬金。初尝“甜头”,龙某华自认找到了一条“致富捷径”,随即在网友的怂恿下,将这份“肥差”介绍给了朋友龙某花、龙某通,三人先后提供银行卡5张,通过提供银行卡涉及转入转出资金达200余万元。10月18日,松桃警方在掌握相关证据线索后,快速出击,成功将龙某华、龙某花、龙某通抓捕归案。

2021年8月以来,龙某通过他人介绍,租借银行卡供境外赌博平台刷流水、转移赃款,通过提供银行卡涉及转入转出资金高达1000余万元,龙某从中获利5000余元。10月19日,龙某在某银行办理银行卡注销业务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龙某华、龙某花、龙某通、龙某对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出租给他人,用于转移赃款并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龙某华等四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21年8月以来,松桃警方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断卡”行动为抓手,聚力破案攻坚、强化精准打击,纵深推进2021秋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先后破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2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朱昂)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