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商友江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1-11-09 10: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8日,在第22个中国记者节之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先后到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铜仁办事处、多彩贵州网铜仁记者站、铜仁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1

 

商友江先后查看各单位设施设备、办公环境、新媒体平台运行等,与采编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闻单位队伍建设、采编流程、机构设置、转型发展等情况,对大家在新闻舆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商友江指出,近年来,全市新闻战线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在铜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区五地”建设、“梵净山申遗”等工作中,冲锋在前、积极作为,推出了众多“好故事”、传播了铜仁“好声音”,为铜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2

 

商友江强调,全市新闻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好、深入谋划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的市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阐释,深入报道五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要牢牢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入基层一线挖掘宣传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好经验、好做法、新成效,在基层一线提升本领、增长才干,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坚持守正创新,顺应大势不断探索媒体融合发展路径,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迭代升级,更好发挥新闻宣传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让铜仁好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3

 

市委宣传部、省驻铜新闻单位、市属新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刘怡珉  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