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召开信访基础业务培训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召开信访基础业务培训会

2021-11-09 15: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信访基层基础,全面提升信访业务规范化水平,提高信访件办理质量和效率,实现信访事项受理办理法制化、规范化、精准化。11月5日,印江县信访局在县委会场组织开展了全县信访基础业务提升培训会,全县17个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和39个县直部门、乡镇(街道)的信访工作具体经办人、信访局全体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信访局长欧燕同志作培训讲话要求。

图片1

培训由县信访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就信访基础业务方面知识进行了逐一学习,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案例”的生动剖析讲解,参会人员对信访基础业务知识都有了全面的认识和较大的提升,圆满实现了“学得进、带得走、用得上”的既定目标。

培训会上指出,当前,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影响,不少群众面临就业困难、收入减少等问题,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社会安全稳定存在较大风险隐患。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掌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把做好信访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树牢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当好群众代言人、贴心人,热心细心耐心做好信访群众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通过培训,全县信访干部思维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拓展,政策理论得到了进一步丰富,能力水平整体提升、再上了一个新台阶,增强了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决心。(印江县信访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