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德江供电局刷脸办电 打造优质服务新高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江供电局刷脸办电 打造优质服务新高地

2021-11-09 15:5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现在申请办电太方便了,拿个手机,刷个脸,当天就有人来给装表了!”近日,德江县青龙街道桥头社区办电客户姜凌云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今年以来,铜仁德江供电局按照“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不跑路”的思路,主动对接地方政务数据部门,进一步优化“刷脸办电”实施方案,减少客户用电办理流程的时间,压缩办电环节。截至10月底,该局已实现营业执照、身份证件、不动产登记等多类数据的共享共用,依托政务数据共享,基于人脸识别验证技术,从政府数据平台获取身份证、营业执照、不动产权证等信息,实现从“一证办电”服务新升级到“零证办电”,深化“三零”“三省”、精简办电环节、压缩办电流程、减少办电时间,全面推行网上办电、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电渠道,利用“项目管理人员+片区客户经理”的“1+1”双经理管理模式,切实优化办电流程,为客户送上便捷办电套餐,着实让客户方便一点、轻松一把,真正让客户体验到刷脸办电带来的高效益与便捷度。

接下来,该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针对“刷脸办电”的服务新举措,真正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落实各项便民举措,着力为客户提供“环节少、办电快、成本低、服务好”的优质服务新高地,持续在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和供电可靠性上下功夫,扩展“零证”办电业务,营造出惠商利企的营商环境。(李朝辉 石汶汶)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