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大数据局与万山区贵苑社区开展党支部联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大数据局与万山区贵苑社区开展党支部联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9 17:4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6日,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宏带领局全体党员与万山区贵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万山区仁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旅,贵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社区)工作队队长陈美平,以及社区党支部两委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5

在万山区贵苑社区,雷宏首先带队慰问了贵苑社区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并与万山区仁山街道、贵苑社区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在详细了解社区、街道两级党组织在产业发展、智慧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以及存在困难后,雷宏就社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并指出,万山是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市大数据局高度重视万山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帮助万山区产业园申报了省级平台经济集聚区,推荐贵苑社区作为我市首批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希望街道党委、社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大数据发展的信心,把握智慧社区建设契机,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推动大数据企业和平台经济发展壮大,助力万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要求,市大数据局机关支部要加强与贵苑社区党支部的联系,定期开展联建和交流活动;要明确专人协助贵苑开展智慧社区建设,帮助完善建设方案,确保贵苑的智慧社区建设符合实际需求,有特色、有亮点,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图片1

座谈结束后,雷宏带队到万山区朱砂古镇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万山汞矿精神。在参观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雷宏现场为党员上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牢固宗旨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主动为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推动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烦心事。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紧跟党的步伐,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细做实,力争在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上取得更好成效。

图片3

当天,市大数据局机关支部和工会还联合开展“我参与、我奉献、我运动、我快乐”市大数据局职工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机关支部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