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委政研室深入“新市民.追梦桥”联系点调研“四安家园”建设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委政研室深入“新市民.追梦桥”联系点调研“四安家园”建设工作

2021-11-10 10: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铜仁市委政研室组织人员深入“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四安家园”建设联系点——德江县煎茶镇金三角社区大沟安置点调研工作推进情况,并开展政策宣讲等党建联建帮扶活动。

调研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金三角社区大沟安置点在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推进情况,尤其是防贫预警监测、村(社区)两委换届、产业发展和群众就业等情况以及推进“四安家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问题和短板,市委政研室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作用,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今年以来,市委政研室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新市民.追梦桥”联系点德江县煎茶镇金三角社区大沟安置点调研4次,对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摸底、收集、统计,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帮扶工作台账,帮助社区解决“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4个,为安置点协调安装监控摄像头、修缮路灯,协助组建煎茶金山角社区大沟安置点“红色物业”管理公司,开展产业和惠民政策宣讲,助力“四安家园”建设。(苏维)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