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德江供电局“问诊”园区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问诊”园区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2021-11-10 10: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你们企业最近用电负荷大吗?在生产用电过程中有用电问题吗?我们的供电服务有建议吗?”近日,德江供电局傩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访德江县工业园区零距离倾听客户心声,“问诊”园区,为企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得到园区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傩乡供电所聚焦用电安全、用电成本、办电时限、客户诉求等多个方面问题,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以分片包干形式开展走访,深入了解园区企业用电难点、痛点,主动为客户提供安全用电检查、能效诊断、节能咨询等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在园区三合玻璃,该局傩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电需求,为企业传递新的用电办电政策,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和需求,制订差异化供电方案,实现企业节能降耗,为企业节约成本。主动开展“问诊”,对企业供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对“带病”运行设备进行技术指导,提出合理化建议,及时督促客户整改,全面消除客户用电隐患,确保企业可靠用电。

为更好服务客户,傩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园区微信群内公开服务名片,亮明身份职责,公开服务监督电话等,定期发布计划停电信息、网上办电、安全用电小知识等内容,并与客户实时互动,及时解答用电疑问,处理报修故障,确保客户诉求在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理,确保企业客户少停电。

截至目前,傩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访园区企业23家,为企业客户办实事39起、解难事17起。

接下来,傩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开展园区企业客户上门“问诊”,努力在优化“获得电力”水平、及时响应客户诉求上下功夫,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解决企业客户“急难愁盼”的用电问题。(李朝辉 史俊杰)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