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万山高楼坪乡:为民解忧办实事 安装路灯暖人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万山高楼坪乡:为民解忧办实事 安装路灯暖人心

2021-11-12 10:5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这个路灯安装太及时、太实用了,有了新路灯,不仅晚上出行更加方便安全,老人和小孩在夜晚也有了娱乐游玩的地方,再也不用“摸黑”了。”近日,家住高楼坪乡高楼坪村笔家湾组村民吴桂平高兴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楼坪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从各种渠道收集民生小事,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在了解到高楼坪集镇街道沿线和部分村(居)路灯老化损坏严重,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村(居)民夜间出行的情况后,该乡党委、政府多次对路灯设置情况进行实地踏勘,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在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10月下旬启动户外太阳能路灯改造和安装工程项目。

该项目在集镇街道沿线和部分村(居)新装6米杆太阳能路灯80盏、新装6米杆双头太阳能路灯7盏、新装8米杆太阳能路灯14盏、改装8米杆太阳能路灯88盏,总投资为49.86万元。

据悉,项目将于11月上旬全部完工,可惠及附近4000多名村(居)民的夜间出行,不仅照亮了美丽乡村,更温暖了群众的心窝。(唐元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