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警方成功抓获一盗窃摩托车男子  同时深挖破获三起摩托车系列盗窃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江口警方成功抓获一盗窃摩托车男子 同时深挖破获三起摩托车系列盗窃案

2021-11-12 14:5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江口县公安局双江派出所在刑侦大队和特巡警大队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一盗窃摩托车男子,并在民警深挖之下,同时破获三起摩托车系列盗窃案。

2021年10月22日,双江派出所接警称:自己昨晚停放在双江街道环城西路某小区路边上的一辆二轮摩托车不见了,疑似被人盗走,请求处警。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刑侦大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进行勘查。由于事发深夜,小区地形复杂、住户较多且没有目击证人及视频监控,侦查工作陷入僵局。民警迅速转变工作思路,对案发外围的监控视频进行调取,并对周围群众开展逐一走访调查。经工作,最终锁定盗窃嫌疑人杨某(男,20岁,江口县官和乡新田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特巡警队员的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审讯,杨某对其在环城西路小区边上盗窃二轮摩托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深挖,还同时破获了此前三起摩托车系列盗窃案。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杨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