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市场监管局约谈县内2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市场监管局约谈县内2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

2021-11-12 15: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市场秩序,压实公司企业责任、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内2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通报了近期松桃县出租车行业价格违法乱收费的问题,着重强调了行业行为的“依法守法”,并对出租车公司提出了整改要求,要强化对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严禁出租车驾驶员不按政府定价乱收费,要常态化开展自纠自查和行业整顿,依法诚信经营,树立良好行业形象。

松桃县市场监管局表示,下一步将对出租车不按定价收费、侵害消费者权益等违法行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严厉查处。同时,也倡议消费者文明消费、文明出行,如遇到不按政府定价收费、服务不文明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请及时拨打12315。

县内2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将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认真履行公司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和教育培训。(定超 彭娟)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