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走访企业 架起迎峰度冬“连心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走访企业 架起迎峰度冬“连心桥”

2021-11-15 10: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现在用电负荷正在升高,你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只要一有低电压、卡脖子、重过载等用电问题,随时告知,我们竭诚为你提供服务。”

11月4日,铜仁德江供电局复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皇氏集团德江县德源牧业有限公司奶牛生态示范场,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帮助企业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架起迎峰度冬“连心桥”。

据悉,皇氏集团德江德源牧业有限公司奶牛生态示范场,位于德江县复兴镇联合村,总投资1亿元,目前肉牛存栏430头,该产业采取“公司+村集体+基地+农户”等模式,规模扩大后,将有效推动德江县产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新一轮寒潮来袭,为满足皇氏集团德江德源牧业有限公司奶牛生态示范场用电需求,确保安全、可靠供电。连日来,复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每周至少两次以上走访该企业,详细了解当前生产经营及用电情况,并介绍目前迎峰度冬期间电力供应情况,宣传有序用电形式,征询企业客户对今年冬季有序用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客户制定有序用电预案,提升有序用电举措的可操作性。同时,主动为企业客户的负控装置、电气设备和线路运行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并为其提供技术指导,积极帮助指导企业科学、合理用电。

自迎峰度冬以来,复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共走访皇氏集团德江德源牧业有限公司奶牛生态示范场9次,开展隐患排查9次,协助整改缺陷15处,通过走访,不仅确保了企业客户迎峰度冬期间的可靠用电,还极大地增加了企业客户与电力部门的沟通力度,赢得了企业客户的高度评价。

接下来,复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将从客户利益出发,继续走访辖区内其他企业,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制定迎峰度冬用电方案,指导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用电成本,提高客户综合效益,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与企业架起迎峰度冬的“连心桥”。(李朝辉 张浩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