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销售】松桃“香菇”借力电商平台销售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农产品销售】松桃“香菇”借力电商平台销售旺

2021-11-15 15: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把香菇产业做大做强,带动一方群众就近就业、增收致富,借力电商平台销售势在必行。”11月3日,松桃县孟溪镇党委委员、提名副镇长吴从均掷地有声地说。

长势喜人的美味香菇

长势喜人的美味香菇

鲜菇

鲜菇

近年来,孟溪镇扎实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以桃源香菇基地为轴,在全镇大势发展香菇产业,基地建设按照“联合党委+公司+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农户”的发展模式,打造从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食用菌种植示范带,联合党委负责流转土地,公司负责进行规模化种植管理、技术指导和销售,村级合作社负责做好土地协调、组织群众务工等服务,三方合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农产品。

干香菇

干香菇

孟溪香菇展销

孟溪香菇展销

目前,孟溪镇香菇因高质高产闻名四方,该镇为了让香菇这款农特产品人人品尝、随时品尝,积极主动对接松桃供销社,与该单位详细洽谈上‘松桃供销团购’农特产品销售平台相关事宜,实现“香菇进城”,消费者随时可以浏览关注、购买方便快捷。据了解,县供销团购已在县城建服务点120个,实现小区全履盖,松桃根据工作性质分类,创建产品供销工作交流群10余个,分县内和县外、市内和市外、省内和省外等,农特产品销售政策知晓率达100%,有效解决买卖难问题。

如今,松桃孟溪香菇搭乘电商销售“快车道”,每天销售2000斤不等,收入5万元左右,为该镇稳生产、稳增收打下坚实基础。(侯桂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